close

002.jpg

09.jpg

相信很多人都跟喬媽一樣,產後的頭髮越來越少。
我原本就是油性髮質,頭髮也非常容易掉,所以一直是髮量不多的人。
生產後更是明顯,家裡地上隨處可以看到我的掉髮
梳子上也總是掉髮,其實不用梳,我稍微撥一下頭髮就掉好幾根了@@

23.jpg

每次一梳,就是這樣一大把頭髮掉落

24.jpg

地上也都隨處都是掉髮

25.jpg

雖然女生有長頭髮,頭髮變少不是一眼就看出
但髮際線,還有一把瀏海撥開,前額就很明顯看出禿一片

就像很多男士困擾的前額秃一樣

20.jpg

平常女生拍照時還可以用長髮遮住
但一撥開就很禿
所以我也是很怕風大吹開我的頭髮的>.<

17.jpg

然後因為油性髮質,所以也常常髮型扁扁的
看起來髮量更少

16.jpg

19.jpg

側面更不用說了,前額禿一塊,讓我對髮型很不滿意

26.jpg

期間我也試過許多改善方法
生髮水、生髮洗髮精、按摩頭皮等等
但後來我的髮型師跟我說,除了頭皮保養,還要搭配飲食作息
多吃強化髮根、幫助毛髮生長的食物
然後刺激性食物,還有熬夜,都會讓頭皮更油
掉髮現象會持續惡化

所以目前我會使用控油零矽靈洗髮精
跟搭配Ivenor髮秘密,來保養我的頭皮跟頭髮

01.jpg

髮秘密為吃的頭皮精華液,能平衡油脂、激活髮根,讓頭皮強根豐盈

擁有16國抗落髮專利認證的髮秘密,內含三大營養成分-印度聖果余甘子、乳鐵
蛋白和辣椒素,可以『救髮本,養髮根,顧頭皮』,解決髮量問題,是強健頭
髮的秘密武器。

12.jpg

髮秘密是無味道膠囊,所以直接配水服用
沒有任何味道,男生女生都可以吃
每盒有30粒膠囊,每天一次,每次2粒 (需加強者可每次3粒)
喬媽每次吃2粒,吃完一盒後我馬上拍照記錄
頭髮有蓬鬆,臉感覺就變小 哈哈哈
頭頂的頭髮蓬度真的很有感耶

11.jpg

現在的前額小細毛有陸續長出來

15.jpg

原本的前額小細毛,就是滿像清朝人的
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我額頭很高

22.jpg

側面的樣子也感覺順多了
不會有菱菱角角的感覺

04.jpg

05.jpg

前額有小細毛,就不會感覺那麼禿

06.jpg

頭頂近拍的樣子
其實梳頭髮時也覺得沒有掉一大把頭髮了

08.jpg

我覺得這張髮量看起來好多
之前燙的捲度也有比較出來
不然以前就是都稀稀的

13.jpg

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推薦可以使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我是油性的,所以就使用控油洗髮精
重點要零矽靈,才不會阻塞毛孔
再搭配髮秘密,並作息正常

02.jpg

台灣空氣汙染、氣候潮濕悶熱,對頭皮的負擔更大
我常常騎車外出,再加上油性髮質
非常需要用髮秘密來保養

2033164.jpg

2033163.jpg

 

適時的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一定要吹乾

10.jpg

好好保養你的頭皮跟頭髮
一定會有改變的喔

03.jpg

07.jpg

Ivenor髮秘密這裡買:https://yunjihui.tw/ivenorhaircare

*注意事項:
1.生理期間暫停食用。
2.懷孕及哺乳期間婦女或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過醫師後再使用。
3.本產品含芝麻、魚類製品。

 

喬喬在哪兒

喬喬來了♥Facebook          

        
加入喬喬 IGrachelbaby520
加入喬喬 Line好友 
分享最新親子景點&育兒好物 
(帳號 @hnk9786a )
 加入好友

更多好康分享動態,在粉絲團按讚後,勾選『搶先看』或『接收通知』就可以囉!

喬喬來了-首頁搶先看設定2.png

arrow
arrow

    喬喬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