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CIMG0137_副本.jpg

今天帶著激動的心情來寫這篇分享文!有冬季乾癢的可以參考!
因為日本艾迪美乳霜,救了我的腳呀!腳的某塊皮膚乾燥發癢擦什麼都沒改善!
這罐艾迪美之前就看很多人去日本一定會帶這罐,原本我是買來要讓喬喬擦該邊的(寶寶穿尿布磨擦肌膚都紅紅的)
後來有天洗完澡我的腳實在癢到不行,讓你們看看照片>.<
這一塊皮膚已經持續快2個月這樣子沒改善了,非常癢,摸起來超粗糙,還起了紅疹
不管擦什麼都沒改善,改洗沐浴乳也是一樣乾癢


CIMG0287.JPG

後來幫喬喬擦乳液時,想說我也來試試好了
剛擦時會有很輕微的涼感,剛好很舒緩乾癢
擦了幾天粗糙處慢慢軟化,紅疹也漸漸退
目前算是已經減輕不適了,等完全好了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冬季的乾癢真的很痛苦,不是擦藥能解決的 (我自己本身也不太喜歡含類固醇的藥類)
艾迪美夠保濕,且含有天然蘆薈、芙蓉花、由加利、胡蘿蔔等成份,用起來比較安心

02.jpg

看官網的介紹艾迪美有通過低敏感測試,我覺得質地不油卻很保濕
我自己很怕油,所以這罐保濕的覺得很不錯!
也沒有添加色素跟香料,聞起來是天然的草本味道

 

2.jpg

3.jpg

看包裝發現原來還有評為FG特優產品,我這罐是120g的

08.jpg

喬喬使用的話,大部份是幫她擦在尿布跟肌膚磨擦的地方,舒緩紅腫癢
還有像是膝蓋、關節處比較乾燥的地方
冬天風大時臉也會被吹得紅紅乾乾的,就會擦一點在臉上,用完臉會變得柔柔的唷

CIMG0153.JPG

艾迪美乳霜最特別的是乳液擠出的方式,出口有一個小花矽膠塞,拔掉後再往下壓旁邊的瓶身
乳液就會從小口擠出!
這設計好棒!不會汙染整罐乳液,手也不會沾得都是

01.gif

03.jpg

質地也很好推開

CIMG0283.JPG

CIMG0284.JPG

擠出的份量剛好是一顆小豆子,喬喬也會自己擦乳液XD

05.jpg

因為他看我好幾天都會在我的腳上擦乳液,這貼心的孩子竟然主動要幫我擦乳液

06.jpg

希望我腳的皮膚能趕快改善T.T

07.jpg

日本艾迪美在台灣已經有引進囉
不用再找人從日本帶回來了
日本怪獸可以買:https://goo.gl/B8XJ9B

喬喬在哪兒

喬喬來了♥Facebook          ★追踨Angel mam

         

更多好康分享動態,在粉絲團按讚後,勾選『搶先看』或『接收通知』就可以囉!

喬喬來了-首頁搶先看設定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喬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