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5257-min.jpg

第一次分享產後的肌膚保養品,是Lavy 無痕緊緻修護霜。
喬媽產後最重視,也是最在意的就是→鬆垮的肚皮
產後已經一年多,體重也恢復了,很多人看到我都說跟生產前體型沒什麼差別
但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肚皮真的回不去了T.T
除了肚皮之外,其實像是手臂、大腿、腰部等,肌膚也都明顯變得較輕垮

所以接觸到Lavy這個品牌時,眼睛為之一亮呀!!!
Lavy有無痕緊緻修護系列及無痕淨白美膚系列,看到無痕緊緻,瞬間對我的鬆肚皮燃起希望了!
市面上大部份產後肌膚保養都是美白系列,針對妊娠紋等肌膚暗沉。
喬媽算是比較幸運的,產後的妊娠紋並不明顯。只有剛生產完時發現有一點點紋路,但時間久了就不明顯了。
所以比起肚皮美白,喬媽更在意肚皮緊緻!

先來看看我的肌膚鬆垮問題吧!
喬媽算是不胖的體型,但鬆垮腹部、腰部肌膚,讓我穿衣服時會有贅肉感,線條也不好看
看到路上的年輕美眉的小蠻腰~~好羨慕呀

↓肚皮鬆垮、沒腰身,連帶的肚臍也變很大。肚臍變大這點,我也是很在意T.T
子母線目前已經有漸漸淡掉了,沒有像產後那麼暗沉

CIMG0178.JPG

側面看就更藏不住了,肉都卡在褲子上

CIMG0179.JPG

腰間這團肉最明顯

CIMG0180.JPG

大腿的肉看了也超討厭~~~

CIMG0181.JPG

Lavy 無痕緊緻修護霜,目前已體驗近一個月了
我都在洗澡完當乳液擦,針對自己比較在意的肌膚處使用
如:腹部、腿部、手臂等

CIMG0173_副本.jpg

CIMG0174_副本.jpg

Lavy官網介紹,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是否為自己需求↓↓

Lavy 無痕緊緻修護霜

ㄧ、產品特點:
✿解決妊娠、肌膚鬆弛問題
✿補充彈性蛋白,增強皮膚彈性、光滑
✿改善皮膚失調現象,延緩肌膚老化
✿適合任何膚質,油性或敏弱性亦可
✿懷孕中、產後婦女,肌膚鬆弛者皆適用

二、主成分:

布列塔尼褐藻萃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去除老舊角質及抗氧化,重拾彈性肌膚。
月見油萃素:可調節皮脂腺的代謝狀況,並改善皮膚失調現象,撫平皺紋。
燕麥萃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活化肌膚、保持肌膚彈性。富含維他命E,具抗氧化、延緩老化。
木薯、蘋果子萃素:修護老化失調肌膚,賦予肌膚彈性並強化抗老效果,使肌膚具彈性和緊實度。

case52510-min.jpg

三、適用對象:*所有膚質皆適用
✿懷孕中婦女
✿產後婦女
✿一般肌膚鬆弛者

CIMG0175.JPG

Lavy 無痕緊緻修護霜的質地不會很油膩,香味很自然。就算是夏天擦也不會不舒服

CIMG0176.JPG

CIMG0177.JPG

CIMG0182.JPG

使用於腹部時,我會以畫圓的方式,手部帶點力道來推勻乳液

CIMG0183.JPG

CIMG0184.JPG

每日按摩腹部,可以消除肌膚的水腫問題

CIMG0185.JPG

使用於腰部的肌膚時,我會由下往上推,也會帶到胸部的地方。
幫助肌膚拉提,對抗地心引力,就得勤加按摩呀

CIMG0186.JPG

CIMG0187.JPG

我的短期目標希望腰部至少能像這像平的,不要一塊贅肉卡在褲子上,不然穿衣服真的很明顯

CIMG0188.JPG

使用於大腿肌膚時,會由下往上推勻,並帶到臀部的地方。
如果小腿也需要緊緻的話,可以從小腿就開始擦囉

CIMG0189.JPG

這個角度還可以看到我肚皮放在褲子上T.T
畢竟裝了一個小嬰兒10個月,想要恢復就要勤按摩跟運動

CIMG0192.JPG

使用於手臂的肌膚時,我會用螺旋的方式往上按摩推勻

CIMG0194_副本.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生產完體重都恢復了,但贅肉問題、肌膚鬆垮問題就是無解
那真的要勤加按摩跟運動了!因為懷孕時肌膚畢竟有撐大過!

以下是Lavy官網資訊^^有興趣者可參考
Lav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vy.tw
Lavy官網:http://www.lavy.com.tw/

 

case52511-min.jpg

case5251-min.jpg

case5253-min.jpg

case5255-min.jpg

case5257-min.jpg

喬喬在哪兒

喬喬來了♥Facebook          ★追踨Angel mam

         

更多好康分享動態,在粉絲團按讚後,勾選『搶先看』或『接收通知』就可以囉!

喬喬來了-首頁搶先看設定2.png

arrow
arrow

    喬喬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